凡你們點火用火把圍繞自己的,可以行在你們的火焰裡,並你們所點的火把中!這是我手所定的:你們必躺在悲慘之中。

賽50:11

看著上述的金句,讓我想到...

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,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」(箴言16:9)

我習慣性的想著“我”要做什麼,特別是處於苦難中的時候,急迫的要想出“我”可以怎麼做才能脫離苦難,忘記了忽略了,“主” 要我做什麼........
然而忽略了“主”,我什麼也做不了!
只是徒勞無功,必定躺在悲慘之中。

何時我才能走出黑暗,端看何時我能將自己交托在  主的手上,安靜在   主的懷裏,聽到聖靈輕柔的聲音......這是一段“忍耐”的過程,一段同時能”奔”的忍耐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經 心靈 成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iski西西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